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正文

渭南市工信局政务诚信公开承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诚信建设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不断提升市工信局服务企业、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大局的能力。现郑重向社会承诺如下:

一、严格依法行政。公开行政许可事项及其办事程序,公开办事流程、依据和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全力打造法治政府。

二、竭诚服务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传统优势产业稳产达效。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制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意见。

三、坚持勤政务实。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更多精力用在抓落实上,确保定下的事干一件成一件。努力当好“店小二”,对办事企业做到热情周到,遇事不推诿、不拖延,“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四、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对我局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0913-2930800

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