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 正文

学习王友民 奋进新征程

来源: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09:1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走在前、真抓实干创一流。局机关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民同志进行学习。

一、个人简介

王友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3月出生,党的二十大代表。2019年7月26日、2020年10月20日、2022年10月23日,他先后三次在京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会见,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拥军优属先进个人”等称号。他把爱国拥军作为一项事业,多年来用心用情为驻渭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他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国爱国拥军的先进模范,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二、学习的主要内容

向王友民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坚守初心、爱国拥军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学习他心怀“国之大者”、兴业不忘拥军的思想境界,主动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紧盯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齐心协力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学习他锲而不舍、持续拥军优属的奉献精神,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实现人生价值。学习他饮水思源、感恩奋进的优秀品质,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三、局机关党委要求

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宣传报道、广泛开展“比学赶帮”活动,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对照先进,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