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建工作点评例会

来源: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15:55 浏览次数:

7月18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二季度党建工作点评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蕾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项由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按序汇报了二季度党建工作情况;第二项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军同志对各党支部二季度工作情况及资料查阅情况作了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不足,提出整改要求;第三项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郭小平同志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具体工作。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王蕾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强调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积极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注重抓好创新,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坚持已有成效,改进短板不足,真正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员干部形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人才队伍支撑高质量发展,以高效能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