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政务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
李**
信件编码:
GPPS170612W4B1
来信时间:
2017-06-1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项目推荐
信件内容:
帮助人民致富我希望政府能帮我们这些生活在基层的年轻人找一些小本投资的项目。不一定要政府什么都包了,只要要是政府推荐的,我相信至少不是骗人的。网上现在有许多关于小本投资的小项目,但是我看大部分都是假的,骗人的。我希望政府能好好参考下我的建议。我相信政府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7-06-13
回复单位: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近年来,为了鼓励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全市创业创新热情,政府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实施细则》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市县两级上下联动共同建设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等载体,围绕鼓励创业创新主体、加快企业空间载体建设等方面积极营造创业创新环境。设立“渭南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日,以创业培训、项目路演、创业大赛等多种形式鼓励广大有志之士开展创业活动,欢迎随时关注。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