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展 / 园区建设 / 正文

我市企业荣获第八届“创客中国”陕西省决赛二等奖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09:54

10月11日,第八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落幕,我市企业陕西大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40%甲基肼水溶液项目”荣获大赛企业组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全省506家企业及项目团队参与报名,参赛项目覆盖人工智能、新能源、航空航天、物联网等多个产业领域。经过初选、复赛,我市推荐的陕西大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生化产业技术创新平台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入围决赛,与全省32个项目同台竞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美化工“40%甲基肼水溶液项目”荣获大赛企业组二等奖。

此次获奖的陕西大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新型环保型农药及医药中间体类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二十余项荣誉称号。企业开发的水合肼固体超强酸工艺技术,已累计生产产品1.2万吨,目前市场份额位居全国首位。

(撰稿人:张莹楠 审稿人:王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