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展 / 园区建设 / 正文

市工信局召开“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8-09 16:13

8月8日,市工信局(渭南市“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民,市工信局总工程师武涛,各县市区及省级以上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及综合改革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对《2023年全市“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工作要点》进行现场解读,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不仅是省、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还是破解发展资源瓶颈制约的有效途径,更是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动能转换、提升质量效益的有力抓手。一要统一思想,系统谋划,充分认识改革任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指标体系,扎实开展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三要锚定目标,夯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要注重实效,强化成果运用,加强评价结果与差别化配置政策挂钩联动。


(撰稿人:张莹楠 审稿人:王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