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展 / 园区建设 / 正文

高分子聚合材料产业链链长赴渭南经开区开展产业链调研工作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7-14 11:15

7月11日,渭南市副市长、全市高分子聚合材料产业链链长魏重光带队赴渭南经开区开展产业链专题调研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范晓鹏、市工信局副局长王进民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走访调研了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化蓝天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蒲城蓝晓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产业链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工艺流程、技改升级及生产销售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经营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需要帮助推进的事项。

魏重光指出,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对加快渭南产业发展意义重大,高分子聚合材料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中一条重要的产业链,市县两级要共同发力,全面梳理清产业链供应链现状;要不断强化龙头企业协同创新,着力解决链内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实现全市经济稳增长预期目标任务增添动力;全市公安系统等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高文娇  审稿:王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