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展 / 园区建设 / 正文

渭南市在历届“创客中国”大赛中获奖总数排名全省第二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5:07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工信厅公布了全省历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各地市获奖情况,其中,我市企业组获奖项目5项,创客组获奖项目3项,获奖总数仅次于西安市,排名全省第二位。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国家级”赛事,旨在发掘和培育优秀创新项目和创业团队,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该赛事自举办以来,我市企业团队踊跃参与、成绩优秀。特别在第六届“创客中国”大赛中,渭南印象认知技术有限公司“面向新一代节能手机屏幕的屏下光学指纹技术项目”获得全省大赛企业组一等奖;陕西华海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轻量化长寿命城轨及商用车纳米铝陶制动器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创客组二等奖。


(撰稿:高文娇 审稿:王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