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展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的通知

来源: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09:55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工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工信厅《关于组织推荐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314号)精神,为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规模化应用,全面支撑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产业链现代化建设,工信部近期将组织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我局现组织开展我市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聚焦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关键问题,围绕平台化设计、数字化管理、智能化制造、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等六大应用模式主要征集方向如下。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应用案例能有效支撑开展制造业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并有可量化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申报单位按照申报书模板(见附件)要求如实填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要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杜绝虚构和夸大。

三、报送方式

请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内企业积极申报,并于2022年10月17日前将申报书、信息汇总表及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出具的推荐意见函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市工信局信息产业科。

联系人:范小燕电话:0913-2930820

邮箱:wnxxcyk@163.com

附件:1.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申报书

         2.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信息汇总表

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11日